在旁遮普和马哈拉施特(Maharashtra合作社(PMC)银行的危机中,HDFC主席表示,这是我们有规律的贷款豁免和公司贷款措施,但没有金融体系保护共同的人的储蓄。

PMC Bank的诈骗影响了成千上万的存款人,因为他们的金钱在上个月在每月达到每份账户的25,000卢比撤退限额之后,他们的资金被困在城市合作银行。

RBI的限制进入发现银行的房地产开发商HDIL过度超过法规所要求的,而且贷方隐藏了HDIL的NPA。

PMC对HDIL的接触约为6,500亿卢比,这是其贷款书为8,880亿卢比的73%,根据银行自己的入场。

“在我的脑海里,金融中没有大的主要罪恶,而不是滥用共同的人的艰苦储蓄。它似乎仍然是允许一个贷款豁免系统和每次休息的制度,但我们没有足够的金融体系来保护诚实的普通人的储蓄,“Parekh说不没有提及任何特定的通过B-School SP Jain推出金融学院中心的事件。

他说,信任和信心是任何金融系统的骨干,一个人永远不应该低估道德和价值的力量。

“遗憾的是,这经常被侵蚀,”他说,但很快就会在世界各地加入这个问题。

Parekh表示,如果信用是增长,则致电储蓄储蓄,储蓄率为30%的GDP占过去十年的趋势。

“家庭储蓄对任何经济都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可能是超出利率变得困难的门槛,”他说。

他补充说,我们的储蓄者更倾向于保证退货,这就是为什么固定存款继续保持优选的储蓄选择。他说,金融部门的问题的关键是,对商业部门的信贷流仍然堵塞。

谈论经济,他说,鉴于全球放缓,我们的增长率仍然更好。“是的,我们正面临短期挑战,特别是对消费增长,但这些似乎是周期性的,而不是根深蒂固的不适。”

Parekh说,没有其他主要经济目前具有吸收印度所需的投资规模或拥有我们拥有的增长潜力的能力。

“市场周期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我们能够自我纠正,致力于金融部门改革,就会实现政策,鼓励真正和公平的创业,并具有稳定的法治,我认为没有理由相信为什么印度赢得了他在全球舞台上的合法地位,“他说。

致辞活动,前任SBI Arundhati Bhattacharya主席表示,如果该国希望是5万亿美元的经济,那么金融体系应该足够强大。

支持公共部门银行的合并最近宣布,她表示认为这是政府采取了合并斗争国内银行的正确事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