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的步幅表示,它为Ziploan提供了15亿卢比的债务基金,这是一种能够为微,中小企业(MSMES)提供贷款的技术的借贷平台。

“这是第一次进入Fintech(金融技术)贷款的第一次遗传,金额将以两名特长支付。根据一份声明,该投资强调了公司致力于利用传统银行资本迎合初创生态系统的承诺。

Ziploan迎合了Kirana商店和Micro Industries的营运资金贷款。声明说,其测试借款人的信誉值得借款人的信誉值得的专有平台,这有助于维持不足的资产3%。

“我们很兴奋地与Ziploan合作,追求彻底改变向小企业主的贷款。正如我们试图防止股权稀释,并使企业家真正“Aatmanirbhar”,“艾达曼哈尔”,这是我们的努力,使得信誉能够获得信贷,以便预防股权稀释,并使企业家“,”行程企业创始人和管理伙伴Ishpreet Gandhi说。

甘地补充说,该公司在不影响贷款书的质量的情况下表现出巨大的增长。

Kshitij Puri,Ziploa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MSME分部是印度经济最重要的贡献者,但仍然继续成为信用匮乏。

“即使在目前的危机期间,MSME段也表现出我们所拥有的强大收藏品的恢复力,”他补充道。

风险投资公司的步伐企业于2019年推出了少女的少女基金,目的是500亿卢比的目标,并计划在未来3年内投资35-40辆初创企业。

到目前为止,Ziploan在10,000亿卢比上支付了约10,000亿卢比。它存在于德里-NCR,孟买,印度,斋浦尔,勒普,勒普和Dehradun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