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房地产咨询店的数据,IndianRetaiReal屋村在2017-18八年期间吸引了私募股权投资价值12亿美元的股票投资,双倍从前两年。

私募股权(PE)流入FDI政策中进一步自由化的急剧上涨,如51%的FDI在自动化路线上单品牌零售时的51%的FDI。

从2015-2016日历年度投资6亿美元,私募股权流入2017年至2018年间零售房地产共同达到超过12亿美元。

最后4年(2015-2018),第II迪和III级城市总数为18.4亿美元的流入,在第1级城市中吸引了近48%的资金(8.8亿美元)。

顶级青睐二级电池二级城市包括Amritsar,Ahmedab​​ad,Bhubaneshwar,Chandigarh,Indoreandmohali。

Blackstone Andgoldman Sachshave等美国资金在2015 - 2018年之间投入超过10亿美元,而阿联酋,新加坡,加拿大土伦特兰德的资金也活跃。

Shobhit Agarwal,MD&Ceo -AnarockCapital说:“我们的报告强调了与商业办公部门不同的事实,零售是在某种程度上的地理不可行的情况下,因为它的成功取决于其目标受众的消费力量。

“因此,Tier II和Tier III城市的购物商场以及如果不是更好,他们的1级同行。他补充说,这也导致租金和盈利能力增加,并导致PE投资者开始考虑其习惯的IGITE的投资期权。

Anuj Kejriwal,MD&Ceo -anArockRetail表示,“IndianRetail Sectersholts在储存者储存者的机会不仅仅是明显的 - 他们必须关注最佳回报的地理位置。

Anarock数据显示,预计2019-2022之间的零售空间约为3900万平方英尺。在这一供应中,预计大约71%的城市将跻身克里维尔第II和第三位城市的剩余2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