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mpton Greaves周四消费者电器有限公司报告截至2020年9月截止季度的综合净利润27.77%,汇率为141.68亿卢比。克朗佩顿Greaves消费电气有限公司(CGCEL)在BSE备案中表示,该公司在7月至9月期间发布了110.88亿卢比的净利润。

在本财政年度相应期间的审查中,运营的收入攀升至1,213.19亿卢比至1,213.19亿卢比。较早些时候,全额费用为1,040.73亿卢比,增长8.22%。

CGCOCE董事总经理汕头市Khosla表示,“我们业务的所有部分继续通过季度市场…份额继续恢复,继续增长加速创新计划。”“我们的降低成本计划继续提供强劲的结果驾驶底线的速度快于顶线,”他补充道。

美国电力消费者耐用款部门的收入增长了200财年第二季度的18.21%至931.69亿卢比,从去年同期的788.10亿卢比。照明产品的收入达到2.15%至281.50亿卢比,而较早287.69卢比。

“电气消费者持续的部门在所有细分市场中的强劲表现驱动的推动下增长了18%。它说,照明业务继续依据其恢复路径,在LED产品中强劲增长,“它说。该公司表示,为“降低成本和改善照明的成本和改善混合的步骤”,该公司表示,提供了11.7%的双数利润率“。

本公司周四会议的公司董事会还批准了2020-21财年每股3卢比的临时秘书。克朗普顿队的股票在周四的消费者电器有限公司于BSE达到286.45卢比,距离上一届关闭0.7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