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属于Maharani Jindan Kaur的珠宝,Sikh Empire统治者Maharaja Ranjit Singh的最后妻子,并且后来被她的孙女,Bamba Sutherland继承,是伦敦拍卖的亮点。

一个集体很多Gem-Set Gold Ifhead吊坠,或Chand-Tikka,Gem-Set Gold镜面圆角和珍珠装在锤子下面的锤子底下超过62,500磅,其他罕见的人工制品也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本周吸引了Bonhams伊斯兰教和印度艺术销售的许多出价。

“作为Ranjit Singh的唯一幸存寡妇,克国·凯德(1817-1863)导致了对英国侵犯了旁遮普邦的侵犯了敏感性,但最终被迫投降。来自拉合尔的传奇财政部的超过600件珠宝被没收,她在1848年逃到尼泊尔之前被监禁,“笔记Bonhams,参考珠宝。拍卖网上认为,这一周在英国当局同意与她的儿子的伦敦居住在伦敦的珠宝队的珠宝队几乎肯定地在珠宝队的珠宝队在伦敦,她在加尔各答共同团聚1861年。虽然杜阿德·辛格王子最终返回拉合尔,但他的老年女儿公主·巴比巴留在英格兰,她出生并筹集,并继续参加美国牛津大学和医学院。常旅客到她的祖先之家,公主最终在拉合尔永久地落在了她的生活结束时,向她的同伴和朋友展示了珠宝,德拉·克鲁斯夫人。“这些都是自己右边的美妙珠宝,仍然由他们富人而迷人的历史上的圆形扔的金和镜像胸针是,据公主Bamba统计,据称是Maharajah Duleep Singh的马线束。他们代表着世界上最富有的国王之一的卓越环节,“伊斯兰教和印度艺术的邦汉斯·怀特奥利弗白人说。

拍卖中的一些其他亮点包括稀有和大型19世纪的金色寺庙和阿姆利斯市的全景水彩景观,归因于Cyril Herbert(1847-1882)。这幅画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水彩中的金寺的最大描述是在市场上进行的最大描述,在锤子下面达到75,062磅。其他一些印度珍品在第二次英江 - 锡克马战争(1848-49),曾经由印度州长达尔豪斯迈克斯(1848-49)担任一名强大的指挥官,包括巨大令人印象深刻的博士。

“锡克教汗军队于1849年1月1849年1月在Chillianwallah战役中,这是英国军队历史上最艰苦的战斗之一。在1849年2月在Gujarat战役中击败后,他被监禁在阿拉哈巴德,后来转移到威廉堡,加尔各答直到1月1854年。他在1858年在贝纳莱斯流亡中,注意了相关历史。锡克教师Gobind Singh的肖像,在Gurmukhi脚本中标题为“VAH VAH GOBIND SINGH APE GUR-CHELA”,或奇妙的,奇妙的是GOBIND SINGH,他自己是GURU和门徒;来自19世纪旁遮普邦的商人,演艺人员和Fakirs的专辑中的四个绘画也在锤击之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