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尸体assocham在星期天发布了一个要求的要求,以便在2025年之前使印度为5万亿美元,并呼吁政党在他们的Lok Sabha民意调查宣言中纳入同样的缔约国。

上市宪章,声明中的Assocham表示,它希望政党在其他步骤中承诺,以每年实现8-8.5%的增长率。

Assocham希望政党在2019年选举宣言中纳入一些要求的要求包括简化GST结构,政府股权在公共部门承诺(PSU)中的时间稀释,为提供超过20%的公司提供1%的退税女性妇女的职位和削减MSME部门的企业所得税。

它进一步建议迅速推出Ayushman Bharat,通过将外包教育服务的GST降至1%至5%来降低教育成本。

为了提高经济增长和投资,行业机构建议创造发展金融机构,为该行业提供长期非银行资金选择。

为了改善农民“收入,行业机构建议豁免GST对农业设备和机械的租赁服务,以及为农业提供技术上升基金(TUF)以提供资本补贴。

“通过在机场/库存交汇处在机场/库存交汇处建立强大的供应链系统和冷库或等效设施,减轻易腐产品的农民损失。”

为了提升制造,该行业已经逐步简化了GST结构,旨在双重速率平板8和16%。

它还建议将公司所得税减少到30%(MSME)的15%(从25%),在5岁以上,大型公司超过一个5年的时间。

在其他步骤中,行业机构提出征税收入以10%的平衡率租赁收入,扣除第24(a)条根据租金收入扣除从30%增加到50%,以提高租用的回报率。

它建议豁免持有3年的证券的长期资本收益,并根据CPSE ETFS债券市场投资54EC第54章提供了额外的50万卢比限制。

Lok Sabha民意调查将于4月11日开始的七个阶段举行。所有政党都在准备选举宣言的过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