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20年预算:Nirmala Sitharaman说,印度现代最大的经济体全球政府要求各国采用三个关于农业土地租赁,营销和合同农业的中央模式法,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周六表示。

展示2020-21的预算,Sitharaman表示,农民将被允许在贫瘠/休耕地上设立太阳能单位,并为网格提供电力。

财政部长进一步表示,将为建立独立的太阳能泵提供资金。

她补充说,政府还提出了全面措施100份水域强调区。

此外,该部长还提出了计划帮助农民使用适当的粪便和小水,并鼓励均衡使用肥料,并鼓励肥料。

Sitharaman表示,均衡使用肥料将带来普遍制度的变化,为使用化肥使用化肥提供奖励。

财政部长还表示,印度的印度食品公司和印度仓储公司在其土地上建立仓储设施。

她说,Nabard将在全国范围内映射和地理标签16200万吨Agri-Warehous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