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周一,周一召开聘请德国住房融资委员会(COC)债权人委员会(COC)委员会,并讨论了银行,雇员和债券持有人收到的残废贷方的决议计划,并获得了87,905.6亿卢比的索赔。在12月2日在12月2日录取破产诉讼程序后,在第一次会议上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委员会委员会。

“这是COC的第一次会议。RP(署长)关于解决方案计划和前进的方向,“参加会议的银行家说。

所有DHFL债权人,包括银行,债券持有人,保险和共同基金公司出席了会议。

“COC还讨论了各种债权人提交的索赔,但在彻底审查后将采取的决定,”另一个银行家说。

12月4日,在公告中的署长向所有债权人询问,包括固定存款人在12月17日之前提出索赔。

根据最新的可用数据,该公司从金融债权人收到了86,892.30亿卢比,包括贷方,债券持有人和纳巴德等。

该国最大的印度贷方国家银行,包括SBI新加坡,提交了10,082.90亿卢比的索赔。但是,到目前为止来自SBI和SBI新加坡的索赔是7,131.31亿卢比,验证了2,951.59亿卢比。

其他贷方提交的索赔包括印度银行4,125.52克;加拿大银行2,681.81亿卢比;印度联合银行卢比2,378.05亿卢比; Baroda Bank of Bankoda Bank 2,074.92千万卢比,国家房地产银行等2,433.79亿卢比。

债券持有人已提交价值45,550.07亿卢比索赔。

该公司从抵押贷款人的员工和工作人员收到来自业务债权人的60.76亿卢比。

除金融和业务债权人外,本公司收到了HM Tower Private Limited,Man Realty,Merino Shelters和Neelkamal Raptors Tower的950.53千万卢比的索赔。

未提供固定存款人提交的索赔人数。

第三大纯粹抵押贷款球员是第一个面对企业破产解决过程的NBFC / HFC。

涉及治理问题和严重流动性危机,监管机构将于11月20日取代了DHFL的董事会和被任命为亚克拉曼济马作为其管理员。

对DHFL的决定于11月15日在政府后来的破产和破产守则(IBC)的通知第227章(IBC),授权RBI推荐强调资产规模至少500亿卢比的资产规模至少500亿卢比。

中央银行还被任命为一名三人委员会 - 由IDFC第一银行非执行主席,Rajiv Lall组成; ICICI审慎的人寿保险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anan和印度(AMFI)的共同基金协会(AMFI)N S Venkatesh,为公司的署长在解决程序中提供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