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微博站点Twitter刚刚以一个名为Tooter的新社交网络平台的形式达到其Desi匹配。虽然平台至少存在几个月,但新的Desi平台的新闻只达到了网民本周。

发展是推特,因为它被据称反对保守派的偏见,特别是在美国,导致对抗微博站点解释者的偏见。

在其主页中,Tooter在“印度制造”标签上强调,并表示它是一个Swadeshi社交网络,除了Swadeshi Andolan 2.0。

向外,该平台是Twitter的精确副本。它具有相同的界面,包括推特的着名白色和蓝色配色方案。唯一可见的区别在于蓝色海螺壳已经取代了Twitter的流行蓝鸟。虽然它在Android上提供,但Apple App Store尚未出现。

该网站目前拥有高调用户数量,官方页面Narendra Modi,Amit Shah,Rajnath Singh,Rahul Gandhi,Abhishek Bachchan和Cricketers Virat Kohli和Mahendra Singh Dhoni。然而,疑问他们是否实际上是积极使用它,而是报告表明,嘟嘟可能可以从Twitter刮掉着名印度人的数据。

Tooter背后的大脑声称它是对美国数字殖民化的动作,任何人都在对双方签约,它们将自动遵循三个型材,即罗达泰坦(Rvaidya2000),纳达(嘟嘟Pvt Ltd的首席执行官)和一个名为“新闻”的验证句柄。

虽然该平台表示,它代表言论自由,宗教和媒体所设想的美国宪法的“第一修正”,它确实收集了用户的细节,包括电子邮件地址,用户简档等,但它承诺不是除非由美国法院发出的法院命令推动,否则向任何人提供任何用户数据,除了危及生命的紧急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