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长城炮(参数|询价)黑弹版、旅装版将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开启预售。在此之前,两款新车已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此外,长城炮全矩阵改装车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包括野装炮、长城炮越野皮卡野钓版、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咖啡炮(长城炮商用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板、救援跑(长城炮商用皮卡救援版)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炮旅装版:

汽车之家

长城炮旅装版在造型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就是后车厢进行了升级,将车斗进行了改装,成为了一个封闭的空间,能够让车主进行休息。同时其还具备换气遮阳棚,侧面也增加了方便拿取物品的开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什么变化。动力方面,柴油版车型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122千瓦),汽油版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新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长城炮黑弹版: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炮越野版改装而来,车身采用了哑光黑色的喷漆,并辅以橙色装饰,增强了车身的视觉感官。前进气格栅采用传统的矩形设计,中网采用双辐造型并连接品牌圆形LOGO,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2070/1993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辆长度未变,但宽度增加了102mm,高度则增加了100mm,其中底盘增高80mm,行李架高度20mm。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并采用了黑色的脚踏板。货箱上方还安有一个储物箱,上面放有备胎,看上去野性十足。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和外面也是呼应,采用了橙色的装饰线。配置方面,并且新车还配备了可调阻尼减震器、东洋龙爪全尺寸越野轮胎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四驱形式。(文/汽车之家 周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