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采访中的字母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该公司正在重新思考其为员工的长期工作选择,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想返回办公室全职。

该公司在进行对员工的调查后,大约62%的员工员工们想要返回办公室,但并非每天都在每天。因此,Pichai表示,谷歌正在努力为长期遥控工作的“混合”工作模型。

Pichai补充说,员工将遇到更为“灵活的”方法,并将在“混合”模型中融合遥控器和办公工作方法。

在不确定性中提高生产力,Pichai说:“当您必须解决困难问题并创造新的东西时,我们坚信在一起,有一个社区感到非常重要,所以我们没有看到改变。但我们认为我们需要创造更多的灵活性和更具混合模型。“

谷歌是第一家公司之一,直到2021年7月到7月才能从家里宣布工作。选择的选择是为了帮助员工在今年可以从学校部分或完全远程学习的儿童。

三个时代的100个最有影响力的人,Pichai承认了他的员工的需求,并说:“当我看到人们在周五,我看到人们在周五上往返家人和朋友的人时,总是让我想到。意识到他们可以有计划。所以我想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