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官宣三人加盟大连人队官宣三人加盟大连人队官宣三人加盟本版图片除署名外为大连人足球俱乐部提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赵健

  昨天,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童磊、吴伟和薛庆浩正式加盟。其中,童磊和吴伟是1997年龄段国奥队的球员,而薛庆浩则以自由身的身份从辽足来投。根据中国足协的最新政策,出生于2000年的薛庆浩不占据转会名额。

  童磊1997年12月16日出生,场上司职边后卫。2014年,童磊随浙江绿城U18队夺得全国U18锦标赛冠军,2015年入选U19国青队。2019赛季,童磊代表浙江绿城在中甲赛场出场11次,并入选中国国奥队。

  吴伟1997年2月5日出生,场上司职后腰,也可以出任中后卫。吴伟出自浙江绿城青训体系,曾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2016年巴林亚青赛,2019年曾入选中国国奥队。2018年吴伟转会天津天海,征战中超联赛。

  薛庆浩2000年9月26日出生,场上司职守门员。薛庆浩2017赛季进入青岛中能一线队。2017赛季中期,薛庆浩转会辽宁宏运,2018赛季担任辽宁宏运预备队门将。

  童磊、吴伟、薛庆浩加上上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的李学博、周潇以及时隔一年回归球队的王献钧、韩沛江,这几名球员基本上就是一条完整的后防线。新赛季,如果他们能够在贝尼特斯的调教下取得进步,说不定就可以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甚至是主力阵容,而他们的存在,也进一步优化了球队防线的年龄结构。当然,考虑到大连人队现有后防线球员的特点,还缺少一名具备较强补防、预判以及出球能力的中后卫,也许可以通过外援的引进来实现。

  目前来看,大连人队后防线的补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的重点应该放在中前场,尤其是中前卫和具备较强单打独斗能力的前场球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