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的持续衰退正在帮助ICICI银行在其扩展驱动器中,因为它通过近十分之一的占地面积添加了分支,a

顶级官员说。

根据执行董事Anup Bagchi,分支扩张计划不受持续放缓的影响,因为银行只有一小部分整体活动,因此看到足够的范围来增长其存在。

由于商品,GST和更严格的规定等事件,现实部门是近期受影响的最严重的影响之一。

Bagchi告诉PTI,ICICI银行将其网络加入450个分支机构将其网络达到5,300岁,并将招聘约3,500人员,而Bagchi则告诉PTI。

关于放缓,他表示,他们没有太大影响,并声称资产部门的问题正在帮助它降低租用新分支机构空间的成本。

“我们近二位数的市场份额,并集中于成长。他声称,我们没有减速,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悲观主义,“他声称。

强调增长仍在发生,经济尚未处于收缩模式,他表示,如果它没有看涨,银行就不会计划扩张。

他说,在汽车或房地产等几个行业或几个口袋里可能存在困难,但银行继续关注目睹增长的其他领域。

“我们没有看到有些人看到的方式放缓,”他说。

银行是否将继续在2011财年拓展,他以肯定的说法答复,将发生在增长之前。

银行已经阐述了标准化的分支方法,典型设施的规模现在要低得多。他说,它与那些提供了薪水,家庭贷款,财富细分市场,并确保充分熟练的人在那里提供潜在的分支机构。

Bagchi表示,现在对技术和自动化进行更高的依赖,增加了至少七八名员工将为每个分支机构获得聘用,以较早先的70多个分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