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通知钢铁废料回收政策(SSRP),为促进和促进在印度建立金属报废中心的框架,以进行科学加工和回收。

Union Steel和Petroleum部长Dharmendra Pradhan在Lok Sabha表示,政策框架在有组织,安全和无害环境的方式中提供了汇集,拆除和粉碎活动的标准指南。

“钢铁废料回收政策已在2019年11月7日的第354号公报中通知。该政策提供了一个框架,以促进和促进在印度建立金属抄写中心,以获得从各种来源和各种产品产生的有铁废料的科学加工和回收,“他在课时时说。

Pradhan表示,该政策规定了拆除拆除中心和废料处理中心的建立和责任,占政府,制造商和所有者的责任的作用。

“钢铁废料回收政策不设想政府在该国的废料中心建立。

他说,政府的作用是提供促进和促进在该国建立金属抄写中心的框架。“

部长表示,政府没有修复出售废料的任何激励。这将受到废料销售时普遍存在的指导方针和市场条件的管辖。

他说,涉及废料中心的其他部门是公路运输和公路和环境部,森林和气候变化部。

回复一个单独的问题,联盟旅游部长Phahlad Singh Patel表示,旅游部在其计划和优先态度的方式下,在其“Swadesh Darshan”计划下,该国的主题电路。

根据该计划的发展项目是在与州政府或联盟领土管理或中央机构协商的情况下确定的,并受到资金的可用性,提交合适的详细项目报告,遵守相关计划的遵守和利用之前的资金,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