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国尔多巴(Bob)宣布将其仓还贷款利率降低了15个基点,从7月1日生效,从7%的7%降至6.85%。

贷款人的零售贷款房屋贷款,抵押贷款,汽车贷款,教育贷款和个人贷款与其Baroda Repo联系贷款利率(BRLLR)有关。

本行早些时候在节日季节之前,本行宣布了房屋贷款和汽车贷款利率的让步。

该银行在释放中表示,随着BRLLR的目前在BRLLR的修订下,房屋贷款利率将从6.85%,汽车贷款率为7.85%,汽车贷款率为8.05%,教育贷款率为6.85%,在释放中表示。

与此同时,另一位公共部门贷方印度联合银行(UBI)表示,它已将其利率削减了10卢比30万于卢比的10卢比的10个基点。

释放的银行表示,女性借款人将进一步休息5个以上贷款减少的利率5个基点。新费率从11月1日起生效。

通过这种修订,Men BoRrowers将获得700美元以上的信用评分,将以7%的房屋贷款提供。

贷款人进一步表示,将在2020年12月31日至12月31日之前将不会收取任何处理费。

除此之外,UBI还免除了法律和估值,以便在其接管家庭贷款时获得高达10,000卢比的费用。本行还表示,汽车和教育贷款没有处理费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