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v bajaj,Bajaj auto的MD不知道剁碎单词。在汽车行业正在削减生产并削减了大约3.5万卢比的临时工作的时候,Bajaj对他的同龄人有一些嘲笑的话语。

“如果我们甚至无法缓冲休克6-12个月,我们将如何在我们自己的人中建立一个拥有的所有权,这是我们自己制作的震惊”,他在坦率的采访中告诉CNBC-TV18。

“Bajaj汽车员工的薪水仅占销售额的4%。摆脱10%的人只会节省0.4%。在EBITDA节省0.4%,比数千个工作更重要的达拉尔街的画廊?“他问。

前艾古·阿尔文·阿尔德帕加拉尼亚的前副主席最近表示,关于汽车行业,政府LED救援的案例特别可疑。

“汽车行业的竞争真正具有竞争力,可以通过销售到广阔的出口市场的销售,在国内需求中暂时弥补,2017年价值7400亿美元。但在这个市场上只有0.9%,印度汽车工业几乎没有证明世界市场的勇气“。

现代汽车前总统的BVR子公司表示,长期以来,该行业遵循了鸵鸟,如散系,并考虑批发计费与销售相同。

Rajiv Bajaj表示,他同意Arvind Panagaryia和BVR Subbu的100%。从行业的其余部分采取强烈的佩特观,Bajaj表示,零售销售额下降5-7%不是危机,而且该行业必须在寻求政府刺激之前看待自己的缺点。他补充说,如果在过去10-15年的过去10-15岁的公司投资全球市场,这一零售销售额将不会受到伤害。

“由于他们的产品是平庸的,很多这些公司无法出口。Bajaj说,当您从踏板车从踏板车从踏板车到自行车到汽车,到吉普车,到吉普车,到阳光下的一切都不会成为世界阶层“。

Bajaj表示,汽车工业,由于自己的无知,去年9月建立了库存,这是现在正在纠正的这些股票。

Rajiv Bajaj至少重复使用GST切割与BS-VI至少适用于两个和三轮车。他还说,Bajaj Auto不会在这个节日季节推出整个销售编号,并只关注库存纠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