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4-2赢球,首先要恭喜球队,毕竟这也是球队回国之后取得的热身赛首胜。此前一线队完成一场内部教学赛,跟预备队和U19梯队各打半场,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那不算真正意义的热身赛。5月23日对阵辽宁沈阳城市4-2取胜,比分是次要,重点在于双方都通发现问题,然后在最后的备战阶段抓紧时间改进。必须清醒:大连人赢的不是中超球队!

沈阳城市啥水平?大连飞翼也会传中!瑞典海盗缺席,全靠老将支撑

辽宁沈阳城市啥水平?上赛中乙联赛冠军、新赛季中甲联赛新军,沈阳城市目前的实力属中甲中下游水平。该俱乐部老板是昔日中国足坛“快马”庄毅。辽足解散了,该队被一些球迷认为“有辽足的血脉”,希望能继续高举了“新辽足”的大旗前进。当然,也有老辽足球迷并不认可这支球队跟老辽足有太大关系,并希望不要将这支球队跟昔日的辽足联系一起。

沈阳城市啥水平?大连飞翼也会传中!瑞典海盗缺席,全靠老将支撑

平心而论,大连队重返中超三个赛季,万达砸出重金去建设球队,跟一支中甲新军打出4-2的比分,不足为喜。毕竟“4-2”中的“2”格外刺眼,跟这样一支中甲中下游水平的球队交锋,两粒失球值得教练组和全队总结。大连人这个间歇期囤积众多后卫,后防线仍不稳固。居安思危地思考问题,中超联赛如果在6月底或7月初开赛,留给大连人的时间不多了!

沈阳城市啥水平?大连飞翼也会传中!瑞典海盗缺席,全靠老将支撑

赢球了,当然也有亮点。大连人左路飞李帅在开场后第10分中,贡献了一次传中,上赛季队内第二射手博阿滕门前扫射破门,李帅的传中成为了助攻。谁说李帅不会传中?也会!只是还没有达到李学鹏的成功率。新赛季贝尼特斯要考虑的是,在拉尔森缺席的情况下,让李帅和谁搭档?可打左边路的球员很多,但谁更合适?是郑龙还是阿贤、林良铭们?

沈阳城市啥水平?大连飞翼也会传中!瑞典海盗缺席,全靠老将支撑

两个“瑞典海盗”缺席,博阿滕、哈姆西克上场,当然整体实力上打了折扣。几名老将在比赛中起到了重要作用,郑龙不仅在比赛第40分钟在左路助攻林良铭头球破门,且在进攻端起到了组织作用。同样,张翀、赵旭日等人也一样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林良铭梅开二度固然是惊喜,但是新赛季“新兵蛋子”太多,后卡拉斯科时代“老油条”们作用至关重要。

沈阳城市啥水平?大连飞翼也会传中!瑞典海盗缺席,全靠老将支撑

李帅的下底传中还可以精益求精,乐观地想,有望通过努力无限接近李学鹏。而瑞典双森跟全队磨合的时间太少,甚至怀疑他们能否认全大连人新队友,在默契度方面令人担忧,毕竟卡拉斯科、盖坦乃至博阿滕等外援,都需要时间适应中超。在这种情况下,本土老将郑龙、赵旭日、张翀等人成了主心骨。从中轴线的角度考虑,郑龙打前腰位置效果更好。

球迷朋友们,你们认为呢?新赛季中超具有太多不确定性,大连人情况也很特殊,需要不断加油!你们准备好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