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走了,贝尼特斯苦寻他的替身。旧部卡列洪、默滕斯没来,最终他引来了瑞典国脚萨姆-拉尔森。一个在左路横勇无敌,一个是体系型球员,比利时人和瑞典人是类型完全不同的两个边锋。萨姆-拉尔森可打左路和前腰,但贝大师将他将他固定在左边锋位置。而昔日卡拉斯科的最佳搭档、“身后的那个男人”李帅,将和拉尔森搭配,共同镇守左路走廊。

李帅之于大连,相当于恒大李学鹏,飞翼一旦伤停,谁搭档拉尔森?

李帅是大连人唯一国脚,也是目前这支大连人本土球员当中,除了门将张翀之外,唯一雷打不动的主力首发。其他国内球员,无论是郑龙还是其他年轻球员,似乎都没有李帅最主力位置更稳定,这也是先后有苏宁、恒大、深足在内的多家俱乐部欲引入李帅的原因。经历冬窗一阵绯闻之后,李帅仍然留在了大连人,说明俱乐部重视李帅的价值,将他视为非卖品。

李帅之于大连人,相当于恒大的李学鹏。如此比较,是指二人在各自队内左路起到的作用,而并非指李帅的实力达到了李学鹏的水平。众所周知,巅峰时期的李学鹏在全中超可称“魔翼”,里皮率队征战12强赛时,他在左路攻防俱佳,他犀利突破和精准传中,一度令世预赛对手非常头疼,李学鹏也因此入选过亚足联评选的12强赛最佳阵容。而李帅差在最后一传。

李帅之于大连,相当于恒大李学鹏,飞翼一旦伤停,谁搭档拉尔森?

即便李帅下底之后传中暂时不如李学鹏,却仍可给对手制造麻烦,在上下往返、接应身前外援搭档等方面,体能充沛的李帅场场必拼,不遗余力。而有一个问题是,李帅一旦伤停,谁可成为左路替身?上赛季李学鹏伤退,也给恒大造成很大麻烦。卡纳瓦罗曾尝试用邓涵文、高准翼、钟义浩、张琳芃客串,当然效果均不如李学鹏。同样,李帅上赛季也没有满勤。

李帅之于大连,相当于恒大李学鹏,飞翼一旦伤停,谁搭档拉尔森?

大连一方冲超之后,球队经历了四任主帅,除了土帅马林之外,从舒斯特尔到崔康熙,再到贝尼特斯,都认可李帅的能力,毕竟他在配合卡拉斯科尽心尽力。李帅在上赛季中超代表共大连队出场21次,其中在大连一方客战鲁能的比赛中,掌掴吴兴涵被足协禁赛6场,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新赛季赛程密集,贝帅是否考虑到,飞翼一旦伤停,谁将成为替身?

李帅之于大连,相当于恒大李学鹏,飞翼一旦伤停,谁搭档拉尔森?

目前41岁老将周挺貌似淡出核心阵容,单鹏飞被贝尼特斯定位于中卫,孙国文在热身赛中主要被放在右路,还有可边可中的郑龙、周潇、何宇鹏、韩沛江可打,贝尼特斯还是应该锻炼一人,作为李帅的“准替身”。从客串左后卫到固定是一个过程,但从大连足球长远的眼光来看,也是当务之急,而且还是应该培养小将打后卫,将郑龙放在前场组织进攻更好。

球迷朋友,你们认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