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对私人银行负责人进行了批准,将薪水与银行履行的薪酬和风险结果保持一致。

监管机构周一发布了关于赔偿全职董事/首席执行官/物质风险的赔偿者和控制职能人员的最终准则,并于2020年4月开始生效。

根据新的准则,银行将不得不确保为所有类型的风险调整首席执行官,董事和其他关键人员的赔偿。它表示,补偿结果必须与风险结果对称,并且对风险的时间范围敏感的支出。RBI指出,现金,股权和其他形式赔偿的混合必须符合风险调整。

银行酋长的总补偿中至少有一半现在将不得不采用可变薪酬的形式,现在已将总变量薪酬限制在固定工资的300%。

RBI表示,“如果可变薪酬高达固定工资的200%,最低50%的可变薪酬;在可变工资高于200%以上,至少67%的可变薪酬应通过非现金工具。如果行政权限受到批准的股份文书的法规或规定,他/她的可变薪酬将以150%的固定工资限制,但不得少于固定工资的50%。 “

为了确认银行头部对组织的风险和长期后果的承认,监管机构指出,银行的财务绩效的任何人都应导致甚至可以是可变赔偿总额的收缩减少到零。

此外,它已经为补偿的可变部分制定了强制性的安排,其中至少有60%的ThetoTal变量在这种安排下支付。延期期限将至少三年。

本递延补偿现在将在任何一年贷款或负债金的金融业绩的情况下遵守Malus / Clawback安排。

“无论在银行对非执行资产的拨款(NPA)或资产分类中的评估恐惧是否超过公开披露规定的阈值,银行不得根据”Malus'条款“在评估年度的可变赔偿金的未开票部分支付。此外,在这种情况下,不得娱乐可变薪酬增加(评估年份)的提案。如果银行的评估后的NPA少于2.0%,这些限制只会在公开披露的标准被告知在供应或供应和资产分类的恐惧时触发标准,“RBI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