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消费者和咖啡日之间的拟议协议获取后者的咖啡自动售货机业务面临着一些湍流。

消息人士旨在说,塔塔集团已要求咖啡日组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采取行动,并且还提出了对推动者家庭的税收和法律问题的担忧。

在这方面,塔塔集团和咖啡日已经讨论了几个月。事实上,塔塔消费者到咖啡日的原始术语表实际上已经在11月的第一周到期,这是前者对谈话结束时的一个月延伸了一个月的延期。

然而,随着交易的继续保持困境,消息人士告诉CNBC-TV 18 TATA集团于11月底写给咖啡日董事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寻求关闭交易,最好是到今年年底。

消息人士称,如果谈判不再关闭,塔塔可以重新考虑这项交易,这也可能导致小组走开。

塔塔消费者和咖啡日之间的会谈主要陷入估值不匹配。咖啡日正在寻求咖啡自动售货机业务的2000亿卢比,目前它在该国跨门办公室运行大约50,000台机器。

然而,桌子上的塔塔报价是1000亿卢比,再次有骑手。

消息人士称,塔塔集团希望首先投资于第一艘600亿卢比,其余的是根据业务的表现来完成的。

这与一些贷方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估值中的发型不满。事实上,一些咖啡日欠款的银行尚未向交易提供NOC,首先要求咖啡团首先清除会费。

咖啡日与贷款人之间的谈判积极接受这笔交易的绿色信号,塔塔集团似乎是时间的。

对于塔塔集团而言,关切不仅是关于延误,本集团还提出了对促进家族的税收和法律负债的担忧。

创始人VG Siddhartha一直在去年7月去世直到所得税部的雷达。

7月份报告的内部调查报告显示,迈索尔合并咖啡馆有限公司(Macel)设立的个人实体(Macel),从公司的七家子公司中汲取了3,535亿卢比。该公司现已任命司法。KL Manjunath是Karnataka高等法院的退休法官,建议和监督从Macel恢复会费并帮助任何其他相关事项的行动。

前法官的报告仍然是由于塔塔集团以及税务官员的观察。

消息人士称,塔塔集团将在助咖啡日的债券家庭的负债中纳入戒指围栏本身的赔偿条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