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利率政策 - 一项非常规的香菜,曾经被欧洲和日本等长期低通胀的经济(如欧洲和日本) - 对某些其他央行进行更具吸引力的选择,以反击不受欢迎的货币升高。

在亚洲,作为澳大利亚的经济体的中央银行,印度和泰国以促进促进美国 - 中国贸易战争的扩大辐射的积极速度,印度和泰国的震惊市场被震惊了。

新西兰储备银行(RBNZ) - 审议了中央银行决策圈的先驱,因为它通过了近三十年前的通货膨胀率 - 上周剥夺了负值的可能性,也是大于 - 削减率预计50个基点并将其货币拨打到3-1 / 2年的低点。

事实上,这种有争议的工具更广泛地考虑了世界各地的困境中央银行,因为全球放缓迫使他们从加强货币屏蔽他们的经济方面。

中美关税战争损害了全球供应链和制造业活动,出口依赖亚洲经济体的增长放缓,并为一些中央银行提出削减利率,希望通过较弱的货币出口增强。

反过来,曾引起了对竞争贬值的循环的恐惧,并促使一些政策制定者思考更多的激进工具。

“RBNZ明显地击中了前脚的东西。我们在央行宽松周期中全球,“惠灵顿的货币和债券经销商斯图尔特IVE说。

“这不是rbnz在这里独自一起来。其他人都在看同样的事情。“

但仔细看看欧洲和日本 - 负面率在哪里 - 显示性能最佳。

汇率压力

直到最近,采取这种非常规政策措施一直是快速增长的亚洲大多数央行的远程想法,在经济衰退期间,一般较高的速率越来越高。

事实上,在美联储去年年底转变为一个愿望的货币政策立场之前,甚至迅速削减速率也被认为是风险,因为它可能引发大规模的资本流出。

但贸易紧张和挥发性市场迫使一些亚洲经济体,特别是依赖于贸易的经济体,以期待在伤害出口的货币中保持飙升的方法。

负汇率政策似乎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因为它有助于扩大与美国的兴趣差距,因此保持货币兑美元欣赏美元。

“我认为负率工作简单地承担汇率的重要方法,”惠灵顿经济学家和前高级RBNZ官员迈克尔·雷德尔说,迈克尔·雷德尔说。

在这一措施,政策在欧洲带来了一些成功。自欧洲央行(欧洲央行)以来五年前通过了负率,欧元兑美元损失了六分之六。

但日本银行(BOJ)经验描绘了不同的画面。宣布的日元弱化效果短暂。在仅五个月的时间里,日元上涨了近20%的美元。

对生长和通胀的影响甚至更加混合。

在欧元区,在欧洲央行在2014年6月通过负责人时,普通企业借贷成本从2.8%下滑至6月份。虽然经济增长最初蓬勃发展,但它现在近距离停滞,距离4月至6月季度仅0.2%。欧洲央行希望保持低于但接近2%,令人满意的通货膨胀率为7月份的17个月低点为1.1%,自2013年以来缺少目标。

日本的福利也得到了质疑,其中多年的重金印刷已经推动了零附近的率。银行贷款利率,当BOJ于2016年1月通过负率时,售价为0.80%,6月份达到0.75%。

日本经济在4月至6月期间在季度0.4%的季度增长,2016年前三个月的速度慢于0.7%。年度核心消费者通胀在6月份的0.6%处于0.6%,仍然远离Boj的2%的目标。

附带损害

采用负率的最大障碍可能是他们对金融机构造成的应变“利润率”。

日本造成的损害已发明,商业银行的进展情况一点进展,剥夺了超越传统贷款的企业。过度拥挤的行业的激烈竞争迫使许多银行以近零利率借出。

博士于4月份警告说,如果公司借贷一直落在目前的趋势,近60%的区域银行可能会遭受净亏损十年。

政治间隙也可能是未来的。

Boj不仅受到银行而且来自公众的批评,因为家庭错误地认为他们可以为他们的银行存款收取。

联邦储备的官员亦认为消费的负率,作为政治上不受欢迎,可能无效。

“中央银行商在非传统步骤的利弊等中央银行人员中没有共识,如负税率。负责人和货币举措之间的关系也不清楚,“前博士董事会成员,目前在日本的Keio大学教授。

“清楚的是,对银行业对银行业的负面影响是巨大的,而促进总需求的效果似乎很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