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k Mahindra Bank的Uded Kotak表示,如果像没有取消的“简单的事情”,那么争议的天赋的结果将是“明显更好”。

第四大私营部门LENDER Kotak Mahindra Bank的执行副主席和董事总经理也表示,小企业目前处于困境,并欢迎政府重点恢复该部门。

在展示中,他表示,如果计划良好,结果将不同。“如果我们只是想到简单的事情,我认为我们会显着更好的结果。如果您拿出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注释,你为什么介绍2,000卢比?“Kotak在前任首席经济顾问Arvind Subramanian的”周末在这里发言时。

Kotak表示作为“执行”策略的一部分,至关重要,以确保较大量子的右面额备注。

如果采取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今天就会谈论比现在更差异,”他说。

但科拉克声称,对于金融部门来说,天赋是一个“巨大的福音”。他表示,金融储蓄的增长已经“令人难以置信”,这也导致了风险的挑战

管理。

2016年11月8日,首相Narendra Modi通过宣布撤回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票据来惊讶所有人,声称遏制黑钱和假钞票。但最终数量使所有计算的所有计算均为99.3%的取消票据,价值接近15.8万亿卢比已回到系统。

这是在同一晚上推出RBI的推出。后来,中央银行还推出了200卢比的200个面额票据。

在小型企业部门,他投了更多的焦点,说该部门受到影响。“我相信中小企业部门已经取得了重要的痛苦。对他们的信誉甚至是艰难的,即使是艰难的“,Hehaid甚至是艰难的。他还欢迎最新的政府举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