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生态学家Madhav Gadgil警告了Goa可能会面对与洪水群岛喀拉拉邦相同的命运,如果它没有采取环境前沿。

在其他一些国家,果阿也在目睹由贪婪的贪婪作为无限利润驱动的活动,该委员会表示,几年前撰写了对西部掠夺者的广泛讨论的研究。

“当然,各种问题都在西船的环境前沿开始。当然,果阿没有西仓,如喀拉拉邦那么高,但我相信果阿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他说,对南方的最严重的洪水做出反应。

他说,没有采取任何环境预防措施(一般)纯粹是为了无限利润的贪婪。

“你也在果阿看到了它。他说,联盟政府 - 司法司法律师们估计了非法采矿的非法利润35,000亿卢比,“他说。

“石头采石业务也有巨大的利润,而投资很少,”他在谈论西部努力的猖獗山时添加。

“为了巨大的利润,已被允许取消选中,这实际上在社会中经济差异处于经济差异。

“所以现在那些通过这些手段赚钱的人在让政府允许这种猖獗的非法行为方面更有效,”加达尔说。

生态学家表示,政府在实施环境规范的情况下被释放出来。

“中央政府实际上倒退了,以确保国家绿色法庭不正常运作,”他说。

Gadgil在2011年环境影响评估(EIA)报告中的铁矿石矿业公司提供的数据提供了广泛的研究。

然后,他说,采矿公司在201年的报告中提交了虚假信息。

“在果阿,他们让我探望矿业对环境的影响。每个EIA抑制了矿业水文影响的事实,“73岁的专家说。

“在果阿的”Sadas“(平原)上有很多源于渊源,但他们在他们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中没有提到他们。他说,所有类型的错误陈述都在这些报告中进行了。“

加吉尔领导了政府设立的西霸科学生态专家小组(WGeep)。

WGEEP在2011年的报告中,建议喀拉拉邦的几个地区被归类为生态敏感。

该小组建议对采矿和采石进行严格的遏制,并对非森林目的使用土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