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司周二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减少了公司税率,减少了最低替代税,减少了最小替代税,减少了替代税,并在基础设施部门的支出中增加,以逮捕经济放缓。

行业分室代表在习惯性预算咨询期间与财政部长尼尔·斯哈塔曼·尼尔·斯哈拉曼州的习惯性预算咨询,回顾了政府自2014年以来采取的步骤,以改善国家的商业气候。Sitharaman将于7月5日展示Modi 2.0政府的第一批预算。

在会议上,CII总裁Vikram Kirloskar建议将PIDEND分配税降低到目前的20%的10%,称它也不应该在投资者手中征税。

在她在她开幕词中,斯哈拉曼自2014年以来表示,政府已采取措施,简化和合理化现有规则,并以大量效率和有效地提出信息技术。

因此,她补充说,印度在190个国家的第77个职位中得到了大大改善了第77个职位,并根据世界银行的2019年制造商业报告,在2018年营业报告中获得了100级的级别。

Sitharaman还表示,行业应适应更多的劳动力,以获得人口统计的利益。

除此之外,Assocham总统B K Goenka建议在所有新投资投资的第一年允许100%折旧。

“为了进一步简化GST,我们提出了GST”,“Goenka表示,为GST的双重速率(8%和16%)结构进​​行了双重速率(8%和16%)结构。

建议向辛勤税的所得税平板向上修订,FICCI要求最高税率为30%,只适用于20万卢比以上的收入。它还要求将公司税率减少到25%。印度企业与企业税率以及PIDEND分配税相同,推动印度税率超过50%的公司的总税率,这是相当高的。

为了向印度经济推动推动,行业代表在土地改革,特殊经济区,产业政策,研发投资方面提出了几个建议,税收制度简化,旅游部门的攻击潜力,外国直接投资(FDI ),商品和服务税(GST),资本收益税,企业税等。

CII总裁建议,简化的税收制度是为了改善收入流动,帮助政府坚持在没有挤出私人投资的情况下进行财政审慎。

“为此,对于果实,税收制度的时间表(直接税)需要宣布,最高率应该是18%,除了除去所有豁免而不是做祖父,却说道。”

FICCI主席Sandip Somany建议,为基础设施部门提供重大填充,政府必须在道路和公路,子城市地铁和机场等部门宣布一些主要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