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的5,655.75卢比在JIO平台上投资进一步说明了依赖Industries Limited的能力和愿意将其数字服务业务销售,并加强了公司致力于在2021年3月31日达到零净债务立场的承诺,公司财务高级副总裁Vikas Halan Vikas Halan,穆迪的投资者服务今天说。

穆迪拥有BAA2,稳定的国内长期发行人为Reliance Industries提供评级。

“银湖的投资价格为溢价,最近由Facebook Inc.(58亿美元)宣布投资,并为JIO平台建立了另一种定价基准。哈兰说,这是增强RIL已经强烈的财务灵活性的信誉积极。“

哈兰表示,包括最近宣布的最近宣布的股票和Facebook Inc,Ril的最新措施,最近的措施可以将净债务减少约136亿美元,从报告的净债收额,从报告的净债券减少了约136亿美元。

Edelweiss金融服务Jal Irani表示,Reliance Industries正在以一种非常结构化的方式经历事物,而不仅仅是其业务,而且还加强其资产负债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