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周四达到私营部门银行,NBFC和微金融机构和小型金融银行,在那里她表示流动资金不再是一个问题,同时表达了要求要求从节日赛季开始和会议开始被赶上节日季节私人银行家对她来说就像一个补品。

在私营部门银行,非银行金融公司和住房金融公司会面后,Sitharaman表示,没有一名贷款人抱怨流动性问题。

在会议结束后解决媒体,Sitharaman表达了希望在大多数部门都会回归。

“流动性不是问题,他们(银行家,MFIS和NBFC)愿意在每个部分和每个部分贷款。达成共识正在发生,并且一旦15天期间脱落(根据印度神话日历“Pitru Paksh”,当没有新的购买时)和节日季节的帖子开始,从今天出现的东西我觉得,需求将会回来“斯哈兰曼说,激励我们的经济。”

她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即使有“可能存在一些压力的一个或两个部门,事情就会抬头,即使有”一两个部门,“

“我今天没有听到流动性作为今天的任何人的问题。这是一个像我听到好消息的彩色会议。不是一个声音说需求不足。她说,他们没有任何声音的担忧。

FM表示即使流动性有问题,它也在批发融资中,而不是零售。V.Vaidyanathan,IDFC第一银行的MD和首席执行官,说:“我们正在每年增加25%以上的小型贷款。期待大型票贷款的需求作为情感恢复“。

“我们真的觉得这是我们的机会,”Kotak Mahindra Bank的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Uday Kotak说。“当政府出门时,我们的”佛法“是积极和谨慎的。我们认为,在外展方案中没有从政府对外展的压力,我们希望借鉴“剩余流动性”,“他说。

在经济持续放缓的情况下,政府一直在提出几种想法和持有磋商,以改善贷方的信贷基础,以便他们可以在几个部门注入流动性并提高消费。

“许多MFI和微金融单位表示,在深处地区,仍有需求,并且他们正在延长贷款。所有人都显然表达了一个积极的增长,这是一个良好的令人鼓舞的故事,“斯哈兰曼说,在农村部门增加了仍然良好的需求。

金融和银行局长Rajeev Kumar说:“NBFCS在KYC上提出了kyc的问题,而车辆和住房NBFC可以了解强劲的需求”。

在汽车领域,FM表示,未来未来购买商用车辆似乎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这发生了几个季度,并正在发生。乘客车辆的需求缺乏感伤,同时为消费者车辆细分市场,更多的是周期性,银行在1-2季度分类的CVS方面也会看到问题,“斯哈塔曼对汽车部门的萧条表示。

会议被召开,以获得私人银行和金融家的回应,以加入外展计划的政府所有银行,从10月份在400个地区开始推高信贷支付。私人银行和金融机构在会议上表示,他们将在10月的第一周开始击中街道和PSU银行的信贷外展计划。

M.G.乔治Muthoot的Muthoot组是NBFC,他的70%的分支机构在农村地区。“我们应该从银行获得更多流动性,并期待在这个节日期间的更多业务”。

银行家还告诉财政部长,服务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能性,主导印度经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