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印度储备银行今天宣布,实时综合解决系统(RTGS)服务将在12月14日起循环有效。

监管机构首先于10月9日与12月10日货币政策宣布该决定,并已立即宣布发布会。

据RBI称,在此,印度将成为世界上少数几个国家的少数各国之一,根据RBI在整个年内运营其RTGS系统。这是在运营中的一年内24x7。

RBI表示,在2004年3月26日开始拥有涉及四家银行的软发射,涉及四个银行的软发射,涉及四个银行的软启动,目前在237名参与者银行的价值为4.17万卢比克。

根据RBI数据,11月20日2020年11月的RTG的平均票证大小为R $ 57.96 lakh。

“围绕RTG的时钟可用性将为企业提供扩展的灵活性,以实现付款,并在辅助支付系统中介绍额外的结算周期。中央银行在其发言中表示,这也可以利用这一目标来增强印度金融市场和跨境付款的运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