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技术学院Kharagpur将采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教育方案,帮助学生获得云计算技能,包括研究所的人工智能(AI)的动手经验,这是一位学院的一位官方官方。

“我们很乐意介绍AWS教育计划,为所有学生提供AWS云计算经验和AI启用,而不管他们的学习分支如何。我们期待着一些真正创新的解决方案的想法出现在其中,“Iit KGP Prog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C Chakrabarti。

AWS教育计划是Amazons全球倡议,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加速云相关的学习所需的资源,并帮助明天为劳动力推动员工。

IIT KGP声明说,该计划提供了一套强大的无成本工具,资源和AWS促销学分,以提高其云技能和经验。

“AWS教育旨在通过云计算技术的最新进步,向学生提供技能,并为他们提供对AWS云进行实验的环境,而不让他们担心成本或访问挑战,”亚马逊互联网服务私人有限公司“的声明”罗努尔·沙姆达总统说。

“我们很高兴与Iit Kharagpur一起在高等教育之旅中,帮助他们为云准备劳动力培养新的人才,”他在声明中引用。

作为AWS教育的一部分,学生将获得12个云职业途径,涵盖由雇主所需的主题,例如机器学习,网络安全和软件开发,每个内容超过30小时。

完成后,学习者有资格获得AWS教育完成证书或AWS教育徽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