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监管机构在为违反公司治理规则违反企业支付资金后,对Cholamandalam MS通用保险施加了1亿卢比的罚款。

保险监管和发展管理局(IR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在与Cholamandalam MS一般保险的案件中指控的声明,该案件是与向Ashok Leyland,Cholamandalam MS风险服务和DHFL提前支付的资金宣言。

IRDA提出怀疑Cholamandalam MS通用保险的商业交易,以便进行这些预付款。该公司提前向这些公司支付了这些资金,监管机构违反了指导方针。

监管机构表示,该案件涉及违反控制职能违反控制职能的指控。

该公司必须在收到订单后15天内支付1亿卢比的罚款金额。

保险公司提前向Ashok Leyland支付了约23亿卢比,并在2017年3月21日后提出的账单进行广告和宣传费用。

监管机构表示,尽管Ashok Leyland没有广告和宣传公司,但这笔钱是支付的。这笔钱是根据所有触摸点显示的一些囤积物和广告材料支付的。

它表示,支付给Cholamandalam MS风险服务的9.39亿卢比的总和,并调整了广告费用。

Cholamandalam MS通用保险还支付了DHFL销售和服务的一笔约41亿卢比,尽管在这一领域没有专业知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