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走向清洁能源来源的一部分,印度有一个目标,将15%的天然气进入其能量篮下到2030年。CNBCTV18从政府官员中学到它已经向财政部写入财政部,并重申其投票包括货物和服务税(GST)下的天然气。

首相Narendra Modi还致力于在多次GST下带来天然气。

“我们计划在五年内花费7.5万卢比,以创造石油和天然气基础设施。通过覆盖470个地区,强调城市天然气分销网络的扩展。我们致力于在GST制度下带来天然气。我想告诉世界,进入印度的“S能源部门”,今年2月下午举办下午。

预计天然气的统一税收制度有助于提供自由气体营销和扩大天然气市场。它还将有助于政府的城市天然气分销计划和买家势头,卖家将收集新推出的煤气交易所的蒸汽。为了在2030年到2030年满足15%的目标,预计将在2030年通过150 mmcmd的目前使用大约500百万个公制标准立方米(MMCMD)天然气(MMCMD)。

主要来自炼油厂,包括压缩天然气(CNG)和管道天然气(PNG)的肥料,动力部门和城市气体分布也用于炼油厂,石油化工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