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bulls创始人同名的信Gehlaut在一封信中向印度储备银行(RBI)提供了放弃在拟议的Indiabulls住房财政财政和Laxmi Vilas银行(LAXMI VILAS银行(LVB)后的所​​有控制和权利,涉及一个来源。在管理层中还没有任何发言权,并将启动子集团股权降至低于10%。

今年年初,银行宣布其与Indiabulls住房融资合并,以股东交换处理,意图创建一个更大的资本基础和更广泛的地理范围。

中央银行尚未批准已知在发布新银行许可证时众所周知的合并提案,让大型企业进入银行,甚至允许企业和辛勤股票在私人银行拿到超过5%,该报告添加了。

报告称,在7月29日的信中通知了RBI,该报告称,该报告称,该报告表示,该融合实体不会被任何集团确定,并根据适用的法律和司法先例提出“缔结”控制“的所有步骤。”

“我们提到我们提前与IHFL和INDIABULLS商业信贷有限公司计划合并的宣布,我们不得不说该银行正在与IHFL密切合作,以确保该银行最早收到所有监管审批”周四的监管申请。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