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Paytm付款银行表示,它已与Ride-Hailing Companies,Ola和Uber签订了合作伙伴关系。Paytm在今天发布中表示,这些绑定将授权超过1万卢比的司机合作伙伴使用Paytm Fastags并通勤。

该公司已在主要城市设立超过12个营地,包括Delhi-Ncr,班加罗尔,钦奈,喀拉拉邦,海德拉巴,加尔各答,古瓦哈蒂,浦那,艾哈迈达巴德,孟买和昌迪加尔,鼓励司机购买和使用Paytm它添加了。

Paytm Bank还在班加罗尔机场和当地地点的Ola工作,包括Indira Nagar,Devanahalli和电子城市交通中心,以加速印度电子收费支付。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有超过120万辆的驾驶员驾驶员使用他们首选的付款方式进行数量交流。

Paytm FastAg不需要创建任何单独的预付费帐户。收费支付的资金从Paytm钱包获取自动扣款,余额也可用于购物,充电,账单支付等其他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