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据报道的一封信由Cafe咖啡日(CCD)创始人VG Siddhartha向董事会撰写,该公司被CNN-News18访问,而且虽然他未能创造正确的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但尽管采取了最大的努力,但他未能创造正确的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

“37年后,致力于努力努力,在我们的公司及其子公司直接创造了30,000个就业机会,以及自从其成立以来,我一直是一个大股东的技术公司的另外20,000个工作岗位,我未能创造合适的盈利商业模式尽管我的努力,“他在7月27日由他撰写的信中说。

Karnataka的Netravathi River附近发现了印度最大的咖啡链的创始人和谁拥有亚洲单一最大咖啡庄园的Siddhartha的身体。

据报道,他在麦加尔河附近的Nethravathi附近的一座桥梁附近下车,距离班加罗尔约375公里,甚至一小时后没有回来。

“我竞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今天我放弃了,因为我无法从其中一个私募股权合作伙伴那里迫使我购买回股,我在六个月前借款大笔资金完成了一笔交易来自朋友,“他在信中写信给CCD板。“我想说我给了这一切,我很遗憾让所有人都信任我的人。”

CCD由KKR支持,该公司拥有公司6.07%的股份,Rivendell PE,拥有10.61%和禁止拒绝的资本,拥有5.67%。

“我们已经看到咖啡日企业对股票交易所的声明。我们深受发展的悲伤,我们的想法在这个时候与他的家人在一起。我们相信VG Siddhartha并在9年前投资了公司。2018年2月,2018年2月,2018年2月,2018年2月在证券交易所上销售了约4.25%(我们的总持有大约10.3%),并在KKR发言人说。

Siddharth进一步增加了来自其他贷款人的巨大压力导致“我屈服于这种情况”。

根据他的司机,悉达多,被称为印度的咖啡王,当他从kotekar附近的汽车下车时,他正在与手机上的人交谈。

“以前的DG-所得税中有很多骚扰,以两个独立的场合在两个独立的场合附上我们的股票来阻止我们的Mindtree交易,然后在我们的咖啡日股票的位置,尽管我们已经提交了修订的回报。这是非常不公平的,并导致了严重的流动性紧缩,“Siddhartha写在这封信中。

“我完全对所有错误负责。每笔财务交易都是我的责任。我的团队,审计师和高级管理层完全不知道我的所有交易,“他补充道。“我的意图永远不会欺骗或误导任何人,我被作为企业家失败了。”

咖啡日企业的股票于周二在创始人丢失的报告上达到了20%的下线。该股在NSE每股153.40卢比上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