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团打车上线了微信小程序,同美团打车App一致,提供包括美团快车、曹操出行、首汽经济型、智行新出租等多平台及多车型的网约车服务。

汽车之家

据报道,美团打车是美团在2017年2月上线的网约车业务,并于2019年4月并入美团App。此前已经下架并停止更新的美团打车App,在今年7月初开始陆续在各大主流应用商店重新上架,并启用了全新的黄黑相间色调LOGO。

此次,无论用户端与司机端,美团打车都推出了相当大力度的优惠与补贴。同时,以召回短信或者电话回访的方式确保优惠信息能够传达给此前的老用户。除常规性质的乘客打车优惠券与司机端零抽佣的平台补贴之外,美团打车还推出了“邀请好友助力”、“新司机注册”、“邀请司机赢大奖”等裂变拉新性质明显的活动。随着滴滴全网下架,网约车市场再次狼烟四起。(文/汽车之家 陈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