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ok Leyland的股价周四在商用车公司宣布计划制定两家新子公司以加强绿色运输解决方案的足迹后,股价上涨了7%。

“Ashok Leyland有限公司通过其子公司开关移动有限公司,英国的EV生产商公交车和Vans宣布将其全球扩张计划宣布进入印度的全球扩张计划及其计划创建两个子公司,”它在BSE申请中表示。

该股票升至其每股124.80卢比的历史高达6.8%。

第一家子公司开关移动性汽车正在形成以进行印度的EV战略,这构成了其全球实体的一部分。第二个是欧姆全球流动性私人有限公司,将重点关注提供移动性作为服务提供。

它进一步说,在一起,开关和欧姆将为印度向EV城市公交车和LCV提供净碳零排放解决方案。

“交换机移动汽车有限公司将帮助我们实现零碳排放运输的愿望。在印度商业车辆市场的强劲存在和经过验证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印度和英国成功经营大量电动汽车的经验,我们看到通过印度和全球市场的开关扩张增长了巨大的机会,“阿什科说Leyland主席Dheeraj Hinduja说。

经纪房屋摩根士丹利在阿什ok leyland的计划看涨。它对阿什ok leyland的评级有一个“超重”评级,价格目标为142卢比

“我们在我们的零件总和估值中不重视开关移动性,因为业务规模非常小。但我们将在印度和海外的实体监控新的EC订单胜利,“经纪人说。

2021年3月,本公司在今年同期的1,734个单位中,该公司总车辆销售额增长了809%至15,761个单位。2020年3月,M&HCV卡车销售额也将于3月2021年3月2021年汇率为8,784辆。公交车销售额增长了91%至1,117个单位,585个单位,轻型商用车辆销售额从一年前的289个单位从289个单位增长1,928%至5,860个单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