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的美国对伊朗石油的制裁可能正在为遏制全球繁茂的原油供应的大量因素增加,以获得稀缺桶的价格,并在买家和卖家之间建立脱扣。

伊朗出口的新遏制来自华盛顿早些时候禁止委内瑞拉原油和输出障碍在安哥拉的另一个大型生产商,致密的原油等级最佳,最佳收益率如喷射燃料。

炼油厂也在寻求更多的重型甜美原油伊朗和委内瑞拉,曾在明年到期的新航运排放规则之前提供低硫燃料油。

美国官员表示,尽管有制裁,但仍将在美国页岩的繁荣中,全球石油供应将保持丰富。但由美国,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领导的供应中的大部分富裕都是较轻的成绩。

北海贸易商表示,挪威的格兰特和海德伦等重金属的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紧致。4月4日,Grane的价格从周围的日期升起加上10美分,靠近日期的布伦特加上每桶1.00美元。

消息人士称,本月伊拉克Somo以超过2美元的额外的价格销售了200万桶Basra重质原油,以超过2美元的价格,以超过2美元的桶,以超过2美元的桶,这是几个月的最高月份。

贸易商表示,几个安哥拉斯溪流的价格为几个安哥拉溪流,这是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的近似替代品。

据说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据说已经卖掉了一个最重的成绩的货物,在最后一周以上的价格超过2美元的桶,从两年前增加了7美元。通常,等级交易以1美元或以上的折扣。

买家抵抗

虽然一些客户准备以高价购买,但其他客户正在撤回。“我们尽可能地抵抗它,”一个潜在的买家说。

Sonangol的一些普通客户在标记上拒绝,促使公司向其他买家提供原油,而不是现货货物。贸易消息人士称,这些已迅速出售。

当前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脱扣部分地归结为伊朗原油可能仍然可能仍然可以流动的不确定性,这在5月1日截止日期之后,美国对进口商停止购买的截止日期之后。

本周中国的外交部表示,北京已正式向美国抱怨该举措。

分析师预计中国可能会蔑视限制,特别是因为华盛顿可能稳定于中国公司进口伊朗原油,这是美国石油和液体天然气的主要买家。

瑞典的SEB表示,北京可以在3月份从大约600,000桶到大约100万BPD的大约600,000个桶中提升其进口伊朗原油,抵抗美国压力,而在制裁雷达的其他地方出口可以达到另外500,000个BPD。

卖家将使卖家更加努力,以越来越高的价格。

贸易源表示,“在更清楚的时候,购买的决定将更容易制作多少伊朗(原油),”贸易源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