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消息人士称,收入部门审查了Vivad SE Vishwas计划的进展情况,该计划于今年3月推出的直接税收遗产决议计划。

希望不被识别的财政部来源透露,直到日期,CPSU和纳税人在该计划下的有争议的需求支付了72,480亿卢比。

他们表示,在11月2020年11月2020年,在该计划中价值31,734亿卢比,总共收到了45,855卢比的申报。

消息来源补充说,根据该计划所解决的中央公共部门承诺(CPSU)的总争议数量为100,195亿卢比。

他们进一步补充说,该部门将通过定期监测采用主动执行该计划。

该部门还将启动电子广告系列,以告知纳税人的计划。

2020年3月17日,2020年3月17日颁布的直接税艾维什瓦法,以解决各种上诉论坛的直接税务纠纷。

早些时候在3月31日至6月30日期间提交申请宣言和支付的日期,未经该计划的额外金额延长。但是,截止日期进一步扩展到2020年12月31日。

-With 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