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程集团西门子表示,它将履行其在澳大利亚的内陆争议煤矿项目的合同义务,周一吸引了环境团体的批评。

西门子去年被授予合同,为铁路线提供信号技术,以在昆士兰北部北部的印度阿巴尼集团经营的远程煤矿运输煤炭。

德国公司表示将在周一决定其参与该项目。

周六,少年气候活动家Greta Thunberg呼吁西门子审查其在项目中的作用。

“在不忽视信托职责的情况下,实际上没有法律和经济负责的方法可以在没有忽视信托职责,”西门子首席执行官Joe Kaes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西门子表示,本地和联邦政府批准了1999年环保和生物化保守法案的项目,以及数百页的环境影响陈述。

“虽然我确实有很多同情的环境问题,但我需要平衡不同利益相关者的不同利益,只要他们对他们所做的合法合法化,”Kaeser说。

“我们事先应该对这个项目变得更加聪明。现在,只要客户在法律理由上,我们需要成为一家证明其承诺的供应商。因为成为一个不是客户来源的公司根本不是一个选择。“

阿丹尼表示,很高兴与西门子合作,并不会“恐吓或吓倒”在为发展中国家的当地人和煤炭作业的承诺而“恐吓”。

环境活动家抨击该决定并承诺继续抗议,涉及煤炭的持续使用将导致较高的二氧化碳排放,这是与全球变暖有关的气体。

“如果西门子的董事会认为这是谈话的结束,他们在开玩笑,”墨尔本环境宣传集团市场力量执行董事Julien Vincent说。

“西门子将于2月5日在股东周年委员会面临着巨大的公众反对,并将向其股东解释为什么世界上最受声誉危险的项目的一部分是公司的最佳利益,”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西门子表示已经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立,从根本上分享了使化石燃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多余的目标。

一个争议的抗议组织扰乱了与Adani的矿井有关的公司的运作表示他们将瞄准西门子。

“西门子”专业知识对阿巴尼煤炭铁路至关重要,并有太多的股权放弃,“加利利封锁发言人Ben Penning说。

“公民将升级他们的抗议活动,直到西门子倾听科学,选择历史的右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