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nc在周一推出了一张带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信用卡,它将与iPhone用户同步“Apple钱包,可用于购买折扣产品。

在iPhone Maker的活动中发言,加利福尼亚州Cupertino的Cupertino,Apple Pay Jennifer Bailey副总裁表示,信用卡将通过Apple的钱包应用程序工作,并且该持卡人可以获得2%的现金返回所有购买和苹果产品的3%。

该卡还将与新的Apple钱包功能合作,帮助消费者跟踪其支出和每月购买趋势。

Mastercard Inc通过Goldman Sachs发布,还将有一个物理卡,所有购买都能获得1%的现金。

这是Goldman Sachs提供的第一张信用卡,最被称为华尔街投资银行。

高盛一直在寻求扩展其消费者的产品,并通过其在线银行马库斯提供个人贷款和储蓄账户。自2016年推出以来,马库斯迅速增长,现在拥有360亿美元的美国和美国的存款和50亿美元的消费贷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