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Giant Apple设置为揭示一系列功能和工具 - 从软件到硬件以及主要更新 - 在其IOS和MacOS生态系统上。

虽然IOS 13是一个确定性,但苹果公司还可以在下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年度开发人员会议WWDC 2019年度开发人员会议上宣布其MAC Pro和宣布IOS和MacOS之间的互操作性。

IOS 13,预计将成为今年iPhone 11的一部分,将有一个新的主屏幕,一个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设置,扩展多任务功能和“撤消”选项。

苹果还据说在iOS和摩托斯之间“培养更大的互操作性”。报告称,“这将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使开发人员分享编写的应用程序和iPad和Mac之间的代码”。

新MacOS 10.15可以让Mac用户使用iPad作为第二屏幕。

根据数字趋势报告,并非所有Apple设备都可以支持IOS 13。报道说:“从最新软件被切断的那些传说要从最新的软件切断的那些传闻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该公司还可以亮相更新的Mac Pro,该公司已经承诺在2019年揭示。Apple也可能揭示其Marzipan项目,这将使iPad更容易用作完整的笔记本电脑更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