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一修订了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测至4.8%,为财政年度2020年(2012财年)和FY21的5.8%。

在其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WEO)最新情况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FY21和90年FY21和90 BPS的FY20和120 BPS将印度的增长预测减少了130个基点(BPS)。

全球金融机构归因于该国目前的放缓,以应对非银行金融部门和农村收入疲软。

但是,该报告指出,预计增长将在2012年的FY22挑选最多6.5%,由货币和财政刺激以及潜绍性油价支持。

该报告称,“(印度)国内需求比预期的压力更加放缓,而不是预期的压力,而且信贷增长下降,”报告称。

全球增长预测削减了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将其全球增长预测降至2019年的2.9%,2020年的3.3%和2021年的3.4% - 2019年和2020年的下降0.1个百分点,与其1021年的0.2分为0.2,相比于10月预测。

“向下的修订主要反映了一些新兴市场经济体的经济活动,特别是印度的经济活动,这导致了未来两年的增长前景重新评估,”IMF在其报告中表示。

对于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IMF预测2019年的3.7%的增长率为2020年的4.4%和2021年的4.6%,与早期报告相比,全年为0.2%的下降修订。

IMF讲话中的IMF首席经济学家Gita Gopinath说:“修订的最大贡献者是印度,由于非银行金融部门和农村收入疲软的压力,增长急剧放缓。

在发达经济体中,增长预计将从2019年的1.7%略微减缓至2020年和2021年的1.6%。

在积极的方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由于制造活动和全球贸易触及的初步迹象,市场情绪被推动,以及对宽敞的货币政策,间歇性有利的新闻,对美国 - 中国贸易谈判的间歇性的迹象,以及对我们 - 中国贸易谈判的间歇性的迹象,并减少恐惧无交易Brexit。

虽然有稳定迹象,但IMF在其最新的WEO报告中表示,全球展望仍然迟缓,而转折点没有明确的迹象。

GOPINATH说:“简直没有自满的空间,世界需要强大的多边合作和国家一级政策,以支持持续的恢复。”

政策空间仍然有限

尽管有关贸易问题的积极新闻,但全球经济增长的风险仍然存在于缺点中,并有关于贸易的积极新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注意到,美国和欧盟之间可以出现新的贸易紧张局势,美国 - 中国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会恢复,冒着全球增长的风险。

“重要的是,即使在2019年的突出幅度下降差不多的风险,响应他们的政策空间也更有限,”阅读报告。

然而,它说,制造业和贸易下降可能会触及初步迹象。该报告称,耐用的美中阶段 - 我交易将减少贸易紧张局对全球GDP对全球GDP的累积负面影响,从0.8%达到0.5%。

“2020年的全球增长的拾取仍然不确定,因为它依赖于阿根廷,伊朗和土耳其等强调经济体的改善成长结果,并为巴西,印度和墨西哥等表现形式的新兴和发展经济体,”戈皮纳斯说。

自去年以来,印度目睹了一系列降级到其增长预测,在经济疲弱的活动中。

中央统计办公室在1月份提前估计的估计估计,将GDP增长率为5%(2011-12号价格),每年的日期价格为7.5%。

在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中,印度储备银行也将其2012财年增长预测降至5%,引起了弱化需求和全球经济活动放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