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印度和法国当然乘坐英国作为中国经济的风险从世界上的第五大到第七层最大,当由于离开欧盟,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所说的。

普华永道2019年预计英国的经济增长1.6% - 假设该国设法避免3月份禁止禁区的禁区 - 与法国的1.7%,印度为7.6%。

“英国和法国经常交替进行更大的经济,但2018年又在英国的增长率延长了2019年,可能会在法国的青睐的情况下,”普华永道经济学家迈克·贾曼说。

排名基于美元条款的国家经济规模。

英国经济放缓,2016年BREXIT公民投票决定离开欧盟后,重磅的价值陷入困境。

“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大经济体,具有巨大的人口,良好的人口统计数据和由于每头最初的GDP(国内生产总值)而高的追赶潜力,”Jakeman说。

“在未来几十年中,全球GDP联赛桌上仍然存在肯定的是。”

普华永道预计印度明年从第七年度到第五位,法国仍将持续到第六。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