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经融入了14,500万亿卢比,主要进入银行,该银行是在RBI及时的纠正措施框架,以改善其财务状况。

印度海外银行,印度中央银行和UCO银行目前正在本框架下,对其进行了几项限制,包括贷款,管理赔偿和董事“费用。

总输注,11,500亿卢比已经去了这三家银行,而剩下的3,000亿卢比已经被注入印度银行。

根据政府通知,印度中央银行向印度海外银行4,100亿卢比提供了4,800亿卢比,达到4,100亿卢比,基于加尔各答的UCO银行已获得2,600亿卢比。

资本输液将有助于这些银行从印度储备银行迅速纠正行动框架中退出。该基金输液是通过非利息核算债券进行的,其成熟与2031年3月31日至3月31日之间的成熟情况发生变化。

它说,公共部门银行的特殊证券投资不被视为符合合格的投资,该投资是在政府证券中追求适用于投资银行的任何法定条款或指示所要求的。

大多数大型国有贷款人 - 包括印度州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巴索达银行,加拿大银行,印度联合银行,印度银行 - 已经从各种市场来源提高了资金,包括在私人的股票销售基础。

在目前的财政年度,政府已经分配了20,000亿亿亿卢比,进入公共部门银行,以满足监管要求。去年11月旁遮普县和日军银行在4月1日获得5,500亿卢比。

另外,印度中央银行和印度银行知情股票交易到政府的基金输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