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巫师(CNBCTV18.com和Mirae Asset互联基金的联合倡议)是一家投资者教育系列,涉及有趣的见解,了解不同财务目标的正确投资以及在不确定时期增加财富。

活跃的VS被动投资

积极投资需要一个基金经理,以挑选击败市场或各自基准的股票。您必须深入了解市场洞察,以了解其完整性。

然而,被动投资涉及在各自的指数购买市场,以实现以跟踪错误而实现特定于市场的返回。

要了解市场动态主义,有必要了解双方,将其映射到您的个人资料风险适用性,并因此进行举动。

“向前发展,随着市场变得更加精简和有效,核心方面可能成为被动的一面,您可以通过基金经理在积极的一面采取战术呼叫”,Mirae资产投资经理(印度)首席执行官Swarup Mohanty说私人有限。

到目前为止的趋势

被动投资的趋势正在挑选势头,包括在国内和全球范围内。印度正在目睹极化,特别是在大帽子中,使积极管理人员难以在短期趋势中击败指数。

当印度目睹了相互资金的重新分类时,另一种主要原因可以回溯。

需要在大型资金中的80%的分配只需要在漂亮的100股股票中。因此,衍生任何种类的alpha的范围被简化为20% - 使其成为破坏砖的艰难市场。

从活跃到被动的转移

根据Kuvera首席执行官Gaurav Rastogi的说法,15年前,积极投资者正在击败市场2-3个百分点。现在,高口径球员,投资组合管理人员,PMS服务等正在努力获得更好的市场回报。

池塘里的鱼在池塘里,竞争收紧,导致表演恶化。在过去的10年里,大型管理人员发现它令人难以难以击败市场。

尽管在活动方面的小而中型返回的小型和中盖上有一些令人愉快的表现,但市场可能会在未来5年内翻转。

理解投资差异“零售投资者不应该成为罗宾尼投资者”,普兰特克裤,加密度财富管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管说,以及您的长期目标比潜在的目标更重要。选择被动策略,使大量分配作为核心组合。对于小型和中型尺寸,存在在被动侧创建alpha的范围。市场在不对称信息的形式体验不完美。该研究是经理到经理的驱动;因此,alpha生成的机会更大,这种策略是更大的.Passive指数正在上升但不足够灵活。Don“T在两侧采用100%的分配。涉及组合中的混合,以获得:1。低成本解决方案2。SEGMENTS中的多样化3。跨国资金的战略配置

4.完全普及资产

差异化投资者适用性

Gaurav rastogi认为,“股票不孤立。它仍然存在一个故事,故事占据了你“。

顾问将显示数据并建议合适的路径。但最终呼叫与投资者休息。

作为新手投资者,采取这些电话会产生金钱或经验。例如,投资1年可以让您堆积金或授予您宝贵的学习经历。

最终,您将转入长期投资者,并可能赚取两者。

国际市场上的印度投资者的不同路线自由化汇款计划(LRS)允许国内投资者在海外汇款并通过海上平台参加国际资金。这些平台中的许多平台都通过贿赂而在国内提供。

在印度,喂养者的资金避难所受到了他们应得的关注。此外,普兰特克裤的资金基金提供39条航线 - 普拉特克裤的说法,国内投资者提出知情决策的方法之一。

一些额外的福利如下:1。投资卢比2。没有要求提交额外的返回(如在LRS中)

3.获得全球曝光

印度被动投资的挑战

被动投资/产品属于咨询的一小部分资产。被动投资/产品的增长较高,但在市场上的起始基础缓慢,渗透弱势突出。

与其他市场发明一样,未来的被动投资/产品可能表现不足。被动性的增长率将更高,但金额将占主导地位。

是被动产品是下一个大事吗?在该国的积极思考和形成无源产品的形成。在全球范围内,被动在云计算和大麻基金中闪耀。

印度还显示了这种能力的有希望的门槛。许多AMC正在进入这个思想过程。到明年,答案将在市场上浮动。

免责声明:

Mirae资产共同基金的投资者教育倡议。

有关KYC进程的信息,注册的共同资金和提出投诉的程序,请参阅Mirae资产共同基金网站上提供的知识中心部分。

相互基金投资受市场风险,仔细阅读所有计划相关文件。

- 这是一个合作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