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的Bimal Jalan小组建议经修订的经济资本框架,其中RBI决定将52,637亿亿卢比的政府转让,每五年进行一次审查。亚洲银行周二发布的Jalan小组报告还建议罗比会计年度(7月至6月)与财政年度2020-21财政年度(四月至三月)也可以联系起来因为它可以减少对RBI支付的临时PIDEND的需求。

星期一的RBI中央委员会接受了一位前央行总督吉拉南领导的委员会领导的所有建议。

该小组由中央银行与政府协商,审查RBI的现存ECF。该小组于8月14日向总督Shaktikanta DAS提交了报告。

周一的RBI“中央委员会批准了对政府纪录卢比的纪录1.76万卢比克里克杂货和盈余储备。这包括2018-19亿卢比的1,23,414亿卢比,根据经修订的ECF确定了52,637亿卢比的多余规定。

“委员会建议框架每五年可以定期审查。尽管如此,如果RBI的风险和运营环境存在重大变化,则可能会考虑中间审查,“报告称。

委员会推荐了一个剩余的分配政策,不仅针对经济总资本(根据现存框架),而且还针对RBI资本的实现股权。

“这将有助于带来对政府的盈余转移稳定性,随着后者的量子,根据资产负债表动态以及中央委员会的风险股权定位。”

它没有将不实现未实现的估值缓冲区转移,并将其用作风险缓冲反对市场风险的风险。

小组认识到,RBI的供应在6.5%的范围内,占RBI资产负债表的5.5%,包括货币和金融稳定风险的5.5%至4.5%,而且信贷和业务风险的1%。

该小组还建议将RBI财政年度与政府财政年度的一致性相结合,为rbi带来的各种预测和出版物的“更大的凝聚力”。此外,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可能只在特殊情况下支付给政府的临时秘书,它是举例的。

根据该报告,委员会认识到,RBI“的金融稳定性风险规定需要为他们真正的是,即雨季的储蓄,建立几十年来,并与RBI保持一致视图其作为最后一个手段的贷方的角色。

报告称,其资产负债表必须明显可信地将此功能释放出来,并提出了必要的财务实力。

委员会建议采用预期的短缺(代替风险的现存强调值),以衡量市场风险,近年来央行越来越多的商业银行。

虽然中央银行被认为是在99%的置信水平(CL)中采用ES,但委员会建议采用ES 99.5%CL的目标,并在目标和向下风险耐受之间定义的范围为97.5%(均未)压力条件)。

它说,该范围被认为是适当地解决RBI估值余额的周期性波动性,基于历史分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