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注意:大连这37家国企提供665个就业岗位

记者从大连市人社局获悉,继“高校毕业生招聘月”云启动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再度集中力量,面向全市各级国有企业广泛开展就业岗位征集。在各级国有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先后两批共开发落实40家国有企业765个就业岗位。首批100个就业岗位已通过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活动和人力资源市场公开发布,深受我市高校毕业生欢迎,已有3家国有企业完成全部招聘计划、2家国有企业完成部分岗位招聘。经市人社部门与相关企业沟通确认,再次向社会公开推出第二批国有企业招聘岗位,共涉及37家国有企业、665个就业岗位。

高校毕业生是新增就业的主体,是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受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影响叠加,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市人社局方面介绍,全市人社系统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全天候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多方提供就业岗位,最大限度对冲疫情影响。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国有企业要在稳就业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结合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就业岗位开发力度,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支持大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