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谣言,Brexit,Trade Wars和Titiffs这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经济逆风鸡尾酒。假设信息技术(IT)部门将是第一个被击中的人是安全的。

Gartner最新的IT支出咨询公司的研究和咨询公司将其削减到2018年的3.74万亿美元,增长率为0.6%。这是2019年4月预计的3.79万亿美元的边际削减,从2018年的增长率为1.1%。

“尽管经济衰退,贸易战争和关税推动了不确定性,但我们希望它在2019年仍然花费持平,”Gartner的研究副总裁John-David Lovelock解释道。

“虽然国家一级的增长率变得很大,但Gartner追踪的所有国家都将在2019年看到增长。尽管关税战争正在进行,但北美IT支出预计2019年的增长3.7%,预计中国的支出将增长2.8%,“他补充说

对印度的影响:魔鬼是细节

设备支出最多,预计下降4.3%,其次是数据中心,预期下降3.5%。因此,客户在数据中心和设备上消耗较小,但增加了IT服务和企业服务的支出。

今年,IT服务支出预计将增加3.8%。这高于上季度指出的Gartner的预计增加3.7%。企业软件的支出预计将增加9%。

印度IT服务公司获得散装服务的大部分IT服务2019年实际上对于印度人来说实际上是肯定的,尽管宏观经济的关注仍然存在态度。印度IT公司也在企业软件细分市场中逐渐增加市场份额,并随着花费的支出增加了最多,这是一个迹象。

Gartner认为,随着云在未来几年越来越多的主流,它将影响企业的更大部分,特别是系统基础架构。

在2018年之前,更多的云机会已经在应用软件和业务流程外包中。在此预测期间,它将扩展以涵盖其他应用程序软件段,包括办公室套件,内容服务和协作服务。“在旧技术段的支出,如数据中心,只会继续下降,”Lovelock说。

但印度应该为低迷做准备吗?

虽然Gartner不相信经济衰退在拐角处,但事实是客户的决策可能会受到影响和推迟预期经济衰退。

“虽然2019年或2020年的经济衰退不是可能的情景,但风险目前足以保证准备和规划。技术总经理和产品经理应该规划产品组合和运营模型,这些模型将在一个经常发生的经济衰退中最佳地定位产品组合,“Lovelock解释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