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部门承诺的一项重大救济中,电信部已统称为4万亿卢比的需求,旨在调整毛额收入(AGR)。在最高CORT要求DOT审查索赔后,这一举动是一个星期。

被拍摄的PSU被点击的需求是Gail,Ink India,Power Grid,Gujarat Narmada Valley和Delhi Metro Rail。

砰的一点,上周的Apex Court被称为“荒谬”那个没有提供电信服务的PSU被要求耕作。

印度的律师将军在农业内容中解决了其听证会的SC,表示已决定撤回对PSU的AGR需求。

“由于PSU不在电信服务业务中,我们正在撤回这些公司的需求,了解了调整后的总收​​入”

这一举动是这些公司的重要财务救济。最大的索赔是盖尔1.72万卢比队的奖金,其次是48,489亿亿卢比,电网22,066亿亿卢比,墨尔··纳马达谷索赔,德里地铁铁路上的5842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