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经济由于非银行金融机构的动荡和商品及经济展示和魔法等重大改革措施,而且在2019年经历了一些突然放缓,但它并非在经济衰退中,IMF总经理Kristalina Georgieva表示。

“印度经济确实在2019年经历了突然的放缓。我们不得不修改我们的增长预测,去年向下到4%。我们预计2020年的5.8%(增长率),然后在2021年的向上轨迹到6.5%,“Georgieva星期五在这里讲述了一群外国记者。

“似乎这一放缓的主要原因是经历了一个湍流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她在联盟财政部长前夕举行了星期六的年度经济议会议会。

她说,印度已经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改革,即长期来说,对该国有益,但他们确实有一些短期影响。

“例如,随着统一的税收制度以及发生的恶魔。这些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是有益的步骤,但当然他们可能会在短期内有点破坏,“Georgieva回答一个问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董事总经理说,印度没有大量的财政空间。“但我们也认识到,政府在财政方面的政府在财政方面一直是谨慎的。我们将看到预算的阅读方式,提交预算,明天,“她说。

在中期,她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印度持乐观态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这个国家增长的潜力,”她说。

Georgieva表示,目前的经济放缓不能被描述为经济衰退。“不...你很远。但这是一个重大放缓,而不是经济衰退,“她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经理指出,印度的消费也放缓,这导致了经济的总体放缓。她在预算之前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热衷于看看印度在更好的增长轨迹方面得到相对良好的宏观经济基础。

对印度重要的一件事是预算收入在目标之下。“这个国家知道这一点。财政部长知道它。他们需要增加预算的收入收集,以便他们可以提高财政状况。我说这是在支出方面紧张的,但我也想强调的是,在收入方面有收集的空间,“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