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中心决定将抵押品MSME贷款扩展到26个强调部门,但泰米尔纳德州政府进一步走了一步,以便缓解MSMES的负担。

国家政府决定放弃适用于批准这些贷款的印花税。

根据政府数据,各个银行在国家的3.5万卢比单位批准了超过7,000亿卢比的抵押品贷款。然而,截至9月中旬,只有1.6万卢比的单位已收到其账户中的任何资金,达到4,383亿卢比的总支付。

“银行花了一点时间来沟通这一信息,以便政府作为无抵押贷款保障的分支机构,并且需要基于借款人的申请而不是抵押品,股票或其他任何东西的支付。 ambalandran表示,Ambattur Industrial Estate厂商协会的主席。

MSME协会说,这一滞后的其他原因之一包括缺乏银行分支机构的人力,小公司的低于理想的信用史,而未能在利用这些贷款的同时在利用这些贷款的同时产生更新的押金或MODS。

豁免会帮助吗?

据了解,州政府对贷款印花税指控的豁免是为了提供救济而完成的。政府还允许MSMES在利用这些贷款时不再续订他们的MOD。公司说豁免虽然虽然有点晚仍然会储蓄。

“我们大多数人提出了Mods;我们已经遵守了这些要求;我们支付了收费。我们的贷款的行政费用很高,“瑞典人,MSME小组,CII说,r Srikanth,Cii。

“现在,随着政府免除这一点,高达25,000卢比是归功于贷款的贡献。”

印花税豁免可能是MSMES的好消息,但欢呼可能不会持续。随着排灯节的消失,对消费者情绪的担忧重新安装了,专家表示,当面对商业前景的新鲜不确定性时,MSMES可能会更加谨慎。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说,像印章豁免一样的财政款项可能并不大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